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寻根溯源

2017-7-12 22:52|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11| 评论: 5|原作者: 贵州安顺阮阳

摘要: 各位宗亲大家好,我是贵州安顺人,我也是听老一辈人说,我们这一支阮家是明朝从江西迁至贵州安顺的,至于江西哪里也不知道,我就是想请问下我们这支是属于哪一支,寻找宗亲,我们的字辈是:朝卓尚维海 志大国周良(文 ...


各位宗亲大家好,我是贵州安顺人,我也是听老一辈人说,我们这一支阮家是明朝从江西迁至贵州安顺的,至于江西哪里也不知道,我就是想请问下我们这支是属于哪一支,寻找宗亲,我们的字辈是:"朝卓尚维海   志大国周良  (文友)宏廷恩世   吉庆永发祥"    我是属于发字辈。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阮贶 2012-4-9 10:10
宗亲你好,我是贵州六盘水的,听老人们说我家是明洪武年间从江西迁往贵州的,怎奈在老几辈的时候老谱被烧毁,因此具体迁自江西哪里,是那个支系不甚明了。可否加我QQ:412019642细聊。
阮维 2012-4-9 15:16
你们可能从        江西南昌市新建县竹山阮氏迁到贵州的  他们竹山阮氏辈份;之 士 需 光 太 而 学 为 至 诚 忠 良 延 国 柱 教 有 本 家 深 ............也可能你们后来修改了的,,具体联系一位叫阮世平的宗亲他可能清楚些,电话15807057125。

阮汉先 2012-4-9 15:43
兄弟:你好!
贵州安顺阮阳 2012-4-10 14:41
谢谢
贵州安顺阮阳 2012-4-10 14:41

查看全部评论(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