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阮姓文化研究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暨阮姓文化发展研讨会胜利召开

2014-5-22 01:40|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1282| 评论: 0|原作者: 阮干轩|来自: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

摘要: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阮姓研讨会于5.18日在浙江桐庐县凌云山庄胜利召开,前来祝贺的领导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主席、县政协副主席、县旅游局长、县经贸局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阮家村 ...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阮姓研讨会于5.18日在浙江桐庐县凌云山庄胜利召开,前来祝贺的领导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主席、县政协副主席、县旅游局长、县经贸局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阮家村当地乡乡长、县街道派出所长和杭州新生代企业家协会会长及企业老总和相关媒体朋友,前来参会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理事及副会长等有一百六十多人,与会宗亲两百多人。会议共分预备会议、欢迎晚宴、《中华阮姓故事》一书首发式、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理事会六大部分,会议主要对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做出了自我批评,并对组织结构进行重新调整,一致通过了免去阮绪娟的会长和常委职务的提案,并对阮绪娟宗亲牵涉的相关财务问题制订了相关追讨方案,广东清远宗亲阮灿华担任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唯一会长---首届执行会长,会议还对518纪念册的印发做出了详细的部署。

下面请看阮干轩宗亲的详细报道。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暨阮姓文化发展研讨会在中国最美县浙江省杭州桐庐凌云山庄胜利召开

QQ图片20140520135515.jpg
QQ图片20140521140222.jpgQQ图片20140521140228.jpg

各地宗亲自费带来各种风味小吃供大家品尝

QQ图片20140521140233.jpg
全国200余名阮氏宗亲从四面八方热情洋溢参加了此次阮氏盛会。
QQ图片20140521140806.jpgQQ图片20140521140823.jpgQQ图片20140521140814.jpg

       5.17号晚上5.30在桐庐凌云山庄二楼宴会厅举办欢迎晚宴,由桐庐县电视台副台长,主播主持
1、首先介绍了主办方当地参加祝贺政府领导嘉宾的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主席、县政协副主席、县旅游局长、县经贸局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阮家村当地乡乡长、县街道派出所长、杭州新生代企业家协会会长及企业老总和阮氏宗亲代表。
2,主办方阮干轩致欢迎词,宗亲代表阮少文致答谢辞。
QQ图片20140521140829.jpg

3,县旅游局长致词,介绍桐庐欢迎阮氏宗亲。
4,北京阮志坤宗亲致辞及“阮姓故事”一书首发式。
QQ图片20140521140908.jpg

5,由浙江省三江歌手金奖歌手演唱“好日子”“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6,大家齐唱“阮姓之歌。

      5.17号晚上8点在桐庐县凌云山庄3楼会议室召开预备会议,阮干轩主持,通过了本次大会会议议程和主席团成员。

QQ图片20140521141255.jpg

      5.18号早上8.30分桐庐县银苑山庄一号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QQ图片20140520083136.jpgpsb (11).jpgpsb (10).jpg

      大会由阮红碧宗亲主持,首先宣读了,美国,越南,香港,及全国未能参加宗亲如北京朝阳将军等宗亲的贺电,接受与会的宗亲锦旗,字画。然后由主办方杭州达利富丝绸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根尧致词。当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盛部长热情洋溢的致词。
     大会使用举手表决形式正式通过了下述提案:
1,提交通过了修改章程提案;
2,提交通过了修改财务提案
3、提交通过了免去阮绪娟的会长、常委职务提案;
4、无记名投票7选3产生增加阮灿华,阮利章,阮瑞萌为研究会常委,阮少文,阮干轩,阮汉先,阮其尾,阮家鳞,阮丰茂,阮林康,阮化植,原8位常委集体辞职未得到大家支持,现场会员对原8位常委重新通过了信任投票,原8位常委继续留任。
QQ图片20140520150137.jpg

5,提交通过了316安徽常委扩大会议和预备会议,副会长各部门人员增加等提案;
6、提交通过了监事会主任阮正习辞职,阮利章,阮家鳞2常委主管监事会并增加相关人员等提案;
7,提交通过了预备会议关于不设会长,只设立执行会长的提案,该提案称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由11位常委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集体领导,并由常务委员会推选一位常委担任研究会唯一会长--执行会长。阮干轩,阮少文,阮汉先主管秘书处,增补阮志聪,阮文革为副秘书长协助工作。

QQ图片20140521144502.jpgQQ图片20140521144447.jpg

        18号中午11.30与会宗亲集体合影。

psb (9).jpg
        18号中午12点在凌云山庄二楼宴会厅举办团圆宴会。期间举行摸奖,奖品有天津宗亲祚清提供福鼎白茶,黑龙江宗亲胜波提供鹿茸片,桐庐宗亲根尧提供真丝拉毛围巾,安徽宗亲玉军提供阮氏518家宴福建宗亲永丰提供卡包,

QQ图片20140521144516.jpg
       18号中午1点常委会议在凌云山庄3楼会议室召开阮干轩主持,具体落实分工,讨论下午会议议程。常务委员会一致推选阮灿华为首届执行会长。

QQ图片20140520083136.jpg
        18号中午2.30点全体代表会议在凌云山庄3楼会议室召开,阮红碧宗亲主持,
1,讨论研究会发展趋向,重新疏理制度流程,包括会议流程、会议制度、活动分工、网站和Q群的管理制度、长期和短期愿景、各级人员职责、常委和副会长的联系制度、各地宗亲会的命名制度等等。
2,对前会长阮绪娟涉及阮氏财务经济问题,

QQ图片20140510084356款.jpg
(1),去年518大会筹款余款,按她提供的94828.6元,(见附件绪娟提供收支帐)。
(2),去年8月广东河源筹款,按她提供的138800元,(见附件绪娟提供收支帐)。
(3),广东阮灿华捐款30万,(见附件绪娟提供收支帐及汇款凭据)。
(4),广东阮伟光捐款50万,(见汇款凭据)。
(5),去年12,28爱阮助困绪娟向天津阮祚青购买100份茶叶500元一份,有5万未付。
(6),去年12,28爱阮助困绪娟向广东阮永丰购买卡包150份60元一个,有9千元未付。
(7),去年12,28爱阮助困绪娟向天津阮春光捐的紫砂壶拍给河南阮英朝1万元,从中获利1万。
一共有1102628.6元。
进行回复,讨论并通过了相关要求:要求其在1月内清理账户,退还个人账款,余款退回316常委扩大会议通过研究会财务人员账户中,逾期不办理,研究会按情节向阮绪娟户口所在地江西九江报案处理。
3,讨论通过研究会纪念册(宣传册)印制,一期准备印刷5000本,由天津阮贤沛的印务公司成本制作,执行会长阮灿华提供资金赞助,内容是阮氏历史,2013.5.18以来各地活动,地方风采,至2014.518活动期间内容。具体由阮干轩,阮少文,阮汉先,阮贤沛落实争取在2014.10.1号前发行。免费发放给各地阮氏。
      18号下午5.30分在凌云山庄二楼宴会厅举办欢庆晚宴。

QQ图片20140521142746.jpgQQ图片20140521142753.jpg
与会宗亲热情高涨,尽情欢唱,开怀畅饮。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暨阮姓文化发展研讨会圆满闭幕。

       19号8点主办方免费安排102位阮氏宗亲旅游,在桐庐旅游公司统一安排,(杭州达利富公司承办),2个景点。1.老牌景点,桐庐瑶琳仙境,自然溶洞,2,新最美乡村,环溪,荻蒲花海,明清建筑。

QQ图片20140521143435.jpg

      20号9点,当我送走最后北京阮春红宗亲上车站,此次活动圆满完成了我的历史使命。目送一批批宗亲上车返程,4天的忙碌、短暂的相聚。干轩和云龙二人组桐庐518筹备人员,在此感谢每一位前来杭州桐庐参加大会的亲,正是你们不远百里、千里的赶来,才让这次活动办的有声有色,在桐期间照呼不周,请多海涵。也感谢为这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每一位义工,你们辛苦了,默默无闻的付出,而广大宗亲把最好的赞美与夸奖都留给了阿龙与我,深感愧意。
      每一次活动都会增加大家的感情,一路走来,有缘结识天下许许多多热心阮氏发展的好宗亲,体会到的宗亲深深情谊无以言表。
随着大会议程的圆满结束,在阮灿华执行会长的带动下,我们定能迎来阮姓工作的新篇章。
      新的一页已经翻开,阮氏明天更加美好!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    2014.5.18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