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阮姓文化研究会常委扩大工作会议于苍南召开

2013-10-3 17:40|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297| 评论: 0|原作者: 阮干轩

摘要: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2013.9.28下午3点在浙江苍南马站由全国各地宗亲30余人参加“凝聚正能量,共圆阮氏梦”主题,开展我为研究会出谋划策,探讨研究会下一步工作思路的理事会议。 常务副会长阮干轩主持:首先感谢苍 ...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2013.9.28下午3点在浙江苍南马站由全国各地宗亲30余人参加“凝聚正能量,共圆阮氏梦”主题,开展我为研究会出谋划策,探讨研究会下一步工作思路的理事会议。
IMG_0634.jpg
常务副会长阮干轩主持:首先感谢苍南宗亲,继去年9.28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在苍南成立北京会议组委会,今天又给我们研究会召开第2次理事创造条件,并且让我们参加的各地宗亲感到的盛情款待,我们表示十分感谢。
然后由阮续娟会长对5.18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和研究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向大家说明,接着由常务副会长阮少文带读因身体状况未能参加荣誉会长阮其尾信件并向大家汇报安徽省宗亲筹备情况,秘书长阮汉先述说对阮姓工作的热爱,工作打算,江西新余会长阮丰茂汇报江西省筹备省会成立情况,并邀请大家参与支持,苍南宗会会长阮诗法秘书长阮荣楷介绍苍南阮氏,组织情况,与会各地宗亲踊跃发言,各述建议,表达对阮姓的热爱和激情。会场气氛亲情浓浓,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大家意犹未尽才结束此次意义重大的活动。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